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194个平台获得2018—2020年自治区“四众”创业支撑平台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分享到:

“我们创客星空主要面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每周一、三、五晚上都开设微思想导师分享课程,线上覆盖学员2000位。”获得2018—2020年自治区“四众”(四众即: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创业支撑平台的内蒙古创客星空科技孵化器运营中心主任刘莎接受采访时介绍。截止目前,创客星空已连接区内外100家投融资机构、20家行业服务机构,智慧星150多位,已经路演拟新三板企业60家,创客项目辅导300家,组织22季项目路演,其中新三板挂牌企业6家;创客充电营组织项目辅导培训及创业分享50余次,为企业融资近5000万元。

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8—2020年自治区四众创业支撑平台的通知》,全区十二盟市一个地级市共有121家194个平台,获得2018—2020年自治区“四众”创业支撑平台。

当前,全球分享经济快速增长、基于互联网等方式的创业创新蓬勃兴起,“四众”创业支撑平台已成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不断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和政府的引导作用、提升就业创业服务供给能力的有效抓手,是落实创业政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载体。

为加快“四众”创业支撑平台建设,深入推进“创业内蒙古”行动,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依托“内蒙古自治区四众创业市场”网(网址: www.nmgzzzz.com),组织开展了“四众”创业支撑平台认定工作,认定中采用线上征集与线下认定相结合的办法,经网上申报、盟市初步审核、征求人社部专家意见、组织专家封闭评审,认定内蒙古农牧业电商创业园、内蒙古工业云等194个平台为2018—2020年自治区 “四众”创业支撑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