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内蒙古赴北京大学开展专项引才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分享到:

   4月9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广纳英才 智汇草原”——走进北京大学内蒙古发展推介会暨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在北京大学举行。这是我区首次在北京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等领导与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一行,就北京大学与内蒙古的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了会谈。

    欧阳晓晖在推介会讲话中回顾了北京大学与内蒙古的深厚渊源,感谢北大为内蒙古发展给予的人才支持,介绍了内蒙古的发展现状、前景和人才需求,并诚邀北大学子到内蒙古创业兴业、建功立业。

    推介会上,北京大学领导致辞,校友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了工作体会,自治区人社厅负责人介绍了我区人才政策。

    此次招聘,我区共提供了近2000个就业岗位,达成意向541人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