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内蒙古将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分享到:

   4月3日至4日,自治区科技厅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2018年全区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暨培训会,同时组织开展了今年首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取得显著突破,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达到532家,较2016年净增180家,增长率超过51%。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工作卓有成效,先后举办了5期认定培训和2期财务管理培训,从政策解读、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知识产权、具体申报流程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培训服务。通过积极宣传落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全年自治区共有182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受惠企业数同比增加21%,减免企业所得税28.57亿元,同比增长287.6%。目前,我市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共196家,今年即将到期43家。

    今年,自治区科技厅将联合自治区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市科技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对旗县区、园区企业进行全覆盖摸底调查,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推荐力度,年内新增高新技术企业30家,力争新增50家;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经费投入,并以科技项目为抓手,引导高新技术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取得自主知识产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记者 武子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