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新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再创新高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分享到: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经企业申报、盟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推荐、专家评审、自治区高新技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确定,并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和备案批复,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我区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93家企业获批。

2017年,自治区科技厅共分三批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截至目前,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已批复两批共163家企业,其中,第一批批复70家,第二批批复93家,第三批上报的93家企业正在审核中。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也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区域竞争力的生力军。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坚持以培育、发展和提升高新技术企业作为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建设。同时,通过定期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高企财务培训会等,开展“一对一”的服务等,全面加强对企业自主创新的引导、扶持和帮助,使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引领我区产业转型提升的重要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