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盟科技局 召开“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分享到:

  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全面推进创建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工作,根据《中共兴安盟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盟直机关“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3年5月12日,我局召开“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伟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盟直机关“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并对下一步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是我盟“创建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民族工作+”的工作理念,把创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深化创建内涵,丰富创建载体,提高创建实效,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促创建”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一是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以“创建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为目标,按照盟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实施方案要求,强化“五个导向”、落实“五个清单”,切实将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抓根本、抓发展的战略工程来抓。二是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行动,完善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主导的学习制度体系,常态化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三是结合实际,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四个与共”深入人心。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工作融入到机关党的建设和科技工作职责任务当中,强化责任落实和督促检查,确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取得实效,以全体干部职工携手共创的优异成绩迎接互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