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盟科技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精准有效地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3月14日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以科技创新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赵青松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五大任务”深刻理解和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科技系统的职责使命如何以科技创新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同时结合科技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赵青松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贯通思考,在奋进新征程中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二是要加快科技体制改革,以科技创新促进我盟优势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关键技术和高层次人才建设,大力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三是要营造科技创新氛围,鼓励全社会向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共同迈入新时代、共同繁荣发展,共享发展成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尤其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各支部的管理,坚决守好用好意识形态阵地。强化网络舆情监控,加强网络管理,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中心组(支部)每年至少一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