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何伟利副盟长主持召开秸秆制绿色航空 煤油示范项目座谈会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分享到:

 3月2日下午,何伟利副盟长就推进秸秆制绿色航空煤油示范项目召开座谈会,与深高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心诚及公司投资、技术、市场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盟行署副秘书长杨磊,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扎赉特旗副旗长满水龙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从我盟秸秆资源情况、项目市场前景、合作构架、技术路径、验证方案、技术保障六个方面,对秸秆制绿色航空煤油示范项目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扎赉特旗副旗长满水龙介绍了扎赉特旗秸秆收储、牲畜存栏和禽畜粪污情况。

  

  薛心诚总经理介绍了深高蓝德公司概况及公司清洁能源方面的发展规划,并对秸秆制绿色航空煤油示范项目的可实施性充分肯定,表示期待与兴安盟开展后续合作对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对项目实施步骤、成本、收益以及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与我盟进行了探讨交流。

  

  

  何伟利副盟长指出,一是双方合作高度契合。深高蓝德公司在餐厨垃圾综合处理、新能源等方面技术非常成熟,双方不仅可以合作实施绿色航煤项目,还可拓展其他合作领域。二是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绿色航煤项目是秸秆高值化利用的负碳项目,符合国家发展大方向,市场前景广阔,且兴安盟委、行署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三是双方合作意愿强烈。深高蓝德公司综合实力强、合作意向诚恳,我盟会尽最大努力、用最大决心推动双方达成合作,实现项目在我盟落地投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