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盟科技局党组慰问包联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盟科技局党组为把对社区群众的关心和帮助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家中,1月9日,盟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黎明带领党建人事科和办公室相关同志深入包联社区开展了春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带着米、面、油等慰问物资首先到包联社区与社区工作者们见面,向社区爱心超市捐赠了100件布兜、40瓶酒精消毒液、60条医用口罩,表示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对社区居民的关心,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随后,与社区工作者一同深入矿泉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了解困难家庭致困的原因,新冠疫情给家庭就业带来的现实困难,鼓励他们鼓起生活勇气,战胜困难,嘱咐他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祝福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并给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传递了盟科技局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关爱,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家中手中,及时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深入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