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盟科技局组织召开生物航空燃油项目推进会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分享到:

    11月9日,盟科技局组织中广核公司、北京中清科技公司、清华大学魏飞教授团队有关负责人召开秸秆转化航空燃油项目线上推进会。围绕进一步加快推进秸秆提炼航空燃油项目在我盟落地转化进行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推进合作达成共识。

444440

   一是建立工作专班。由盟科技局牵头,成立由中广核公司、中清科技及魏飞教授团队共同参与的工作专班,专项推进合作尽快落地。

     

   二是探索合作方式。特别是启动研究公司的组建方案,对公司体制、运行机制、股权结构、利益分配等内容进行商讨和洽谈,推进公司尽早成立。

     

   三是启动项目技术可行性方案论证。尽快组织中广核公司等有关单位赴清华大学中试车间、鄂尔多斯久泰能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航空燃油项目实施情况,同时,组织行业内专家对项目可行性进行论证分析。

     

   四是联合成立生物质研发中心。中清科技出资70%,中广核出资30%,年底前注册完成。

     

   五是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支持。积极申报科技厅2023年东北振兴项目,并做好科技厅重大专项申报准备工作。

11111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