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兴安盟“科技金融齐助力、科技企业新发展”路演活动在科技大市场举办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分享到:

        为积极破解我盟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贵问题,促进企业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源有效对接,助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7月22日上午,“科技金融齐助力 科技企业新发展”路演活动在兴安盟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盟科技局三级调研员高广凤出席路演活动并致辞、局有关业务科室,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乌市信用联社等银行负责人、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路演

  活动现场进行了科技型企业与金融机构融资路演,参与路演的兴丰种业、九禾农业、亿民生物、杜美牧业、海稻科技等5家企业涉及现代农牧业、种业创新等领域,从项目建设、技术亮点、行业前景、融资需求等方面切入进行了全面展示;来自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乌市信用联社等4家金融机构结合我盟科技型中小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信贷产品及金融政策推介路演。整个路演过程通过“兴安盟科技大市场”及“腾讯会议”手机客户端进行同步直播。

  路演2

  路演3

  为提高精准服务科技型企业能力,本次活动还举行了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企业三方代表联合成立专家顾问团队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既是推进科技金融融合发展的新起点,通过集聚多方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为科技型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服务,不断提升科技型企业竞争力;也是优化科技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强化科技与金融等部门的协同联系,为我盟科技型企业搭建金融贷款绿色通道,提供针对性强、较为灵活的信贷服务。

  会后,金融机构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度交流和融资对接。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双方代表发言踊跃并互加了联系方式,杜美牧业与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海稻科技与建设银行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就进一步推进银企合作进行对接沟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盟科技局搭建的政银企互动平台,通过本次路演及与金融机构专家们的交流,非常振奋,这将有助于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发展难题,缓解企业的融资压力,增强企业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路演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