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盟科技局新任局长到任履新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分享到:

  盟科技局新任局长到任履新

  12月28日上午,兴安盟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新任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到任履新。盟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杜昕出席会议。盟科技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盟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戴晶宣布了任职决定。

   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科技工作是全盟整体工作中一项重要工作,能到盟科技局与大家一起承担这份工作,我倍感荣幸。今后,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紧紧围绕盟委、行署工作大局和决策部署,结合全盟科技工作实际,找准突破口,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坚持廉洁从政,知敬畏,守底线。在盟科技局已有良好工作基础上,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推进全盟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盟科技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戌龙做了离任讲话。祝福在新局长带领下,新班子有新作为。

  最后,盟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杜昕要求,盟科技局新班子特别是班长,要在盟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规矩,向盟委、行署交上一份新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