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我盟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出席全国人代会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分享到:

  3月1日早,肩负着全盟人民的重托,我盟3名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为出席会议,代表们作了充分细致的准备。一年来,他们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社情民意,围绕全盟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医疗卫生、草原保护、民生改善等方面精心准备意见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刘亚声表示,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解决因病致贫问题,我准备带着《关于完善大病兜底保障机制,解决因病致贫问题的建议》上会。

  全国人大代表陈良表示,作为兴安盟的全国人大代表,肩负着我盟的168万各族人民的重托。今年我准备的建议主要围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内容。

  代表们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将结合工作实际和百姓关注话题,多作思考,多提建议,展现我盟代表风采,争取为我盟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