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兴安盟第十二届少儿迎新春专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分享到:

  新的乐章,新的起点。1月14日,由盟委宣传部、盟文体新广局、盟文联主办,盟舞蹈家协会承办,盟群众艺术馆协办的“花儿向阳开”兴安盟第十二届少儿迎新春专场文艺晚会在乌兰牧骑宫精彩上演。

  晚会在欢快的歌舞《新年好》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追梦少年》、动感街舞《火焰》、古风韵味的小合唱《小桥流水》、中国古典乐器古筝演奏《战台风》、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梦舞敦煌》《糖果女孩》《天鹅公主》,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曲《忽必烈》和舞蹈《小小四胡情》、音诗画《萌娃逐梦新时代》等节目精彩上演,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晚会在舞蹈《花儿向阳开》中落幕。丰富多彩的节目演绎了新时代中国少年自强不息、茁壮成长的精神风貌。

  整场晚会节目创意丰富、寓教于乐,营造出春节前的喜庆氛围,同时也为怀揣舞台梦想的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让他们成为舞台的主角,收获自信和勇敢,让精彩的演出成为孩子绚丽童年的美好回忆。

  今年11岁的小演员刘欣悦是开篇歌舞《新年好》的领唱,她开心地说:“我们通过表演,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观众冷雪表示,晚会整体举办得特别好,包括舞美灯光,还有服装,都特别专业,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特别好的平台和机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