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2018年全国 " 双创活动周 " 兴安盟分会场启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分享到:

  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兴安盟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副盟长孙德敏、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山出席仪式。

  本届“双创活动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10月9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双创活动周”将通过情景式、体验式、互动式等方式陆续开展成果展示、论坛对话、双创大赛等多场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创造良好条件。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富民之道、强国之举,有利于产业、企业、分配等多方面结构优化。近年来,盟委、行署认真贯彻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把“双创”活动作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五年来,全盟已累计新增城镇就业人员7.8万人,高校毕业生就业人员3.1万人;农村牧区劳动力转移就业人员16.3万人。已建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返乡农民工创业园等各类“双创”基地32个,入驻人员9000多人,拉动就业2.6万人。下一步,盟委、行署还将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为我盟着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的强劲动能。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双创”成果展示和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详细了解全盟创新创业推进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学生进行了深入互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