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2018年“全国科普日” 兴安盟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2日,2018年“全国科普日”兴安盟启动仪式在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兴科社区隆重举行。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宝新民,盟人大工委副主任、科右前旗委书记朱成帮,盟政协副主席陈东出席启动仪式。

  呼和指出,开展科学普及,提高人口素质,是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翼齐飞,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基础。科普事业惠及百姓,任重道远。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重大意义,共同推进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各地各部门要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注重活动实效,努力推进科普工作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为建设“五个兴安”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将持续至9月21日结束。活动期间,各旗县市将开展覆盖城乡、形式多样的科技知识普及和推广应用活动,为基层群众送技术、送法律、送健康,让群众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大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