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兴安盟扎赉特旗龙鼎农业荣获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第一名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兴安盟科技局 呼格吉乐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分享到:

   9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大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对决,我盟参赛企业龙鼎(内蒙古)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脱颖而出,其稻米精深加工产品米糠粉项目,把米糠这种稻米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再次利用,荣获成长组第一名。此外兴安盟科技局和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共同获得了赛事优秀组织奖。

    龙鼎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部长付春艳表示,有信心把本土的水稻产业做大做强,把产品推广至全国。    

    本届赛事全区共有166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大赛从5月份开赛以来,历经初赛、复赛、决赛,最终决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9个三等奖。一二三等奖将分别获得奖金3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

    据悉,本届大赛优秀参赛企业和团队可以享受以下优惠政策:优先申报2019年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优先推荐给大赛合作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给予股权投资;优先给予大赛合作银行企业贷款授信和利率优惠支持;给予现代管理、人才培育、规范治理、发展规划设计等方面的免费辅导培训;优先推荐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等方面支持。(兴安盟科技局 呼格吉乐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