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内蒙古蒙皮生物科技入驻科右前旗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分享到:

   2018年7月18日,内蒙古蒙皮生物科技入驻前旗会议在在前旗党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土局、经信局、工业园区、发改委、农牧业局、科技局等单位领导,会议由前旗副旗长刘刚主持。

   内蒙古中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进国内权威单位最为先进的生产技术,并联合中科院理化所,重点探究产品质量、提取收率等关键技术,努力打造国际最为权威的胶原蛋白生产企业。为羊皮胶原蛋白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技术保障。

   该项目技术生产的胶原蛋白产品,其分子量小于3000。该项目的建设有助于提高国内胶原蛋白的生产技术水平,缩减胶原蛋白国内外产品差距,有利于胶原蛋白行业的发展。

   项目建成后,可年产胶原蛋白粉原料粉3000吨、胶原蛋白粉冲剂2000吨、液态肥1500吨。目前国内产品,各类胶原蛋白原料粉价格为每吨3-8万之间。且无羊皮胶原蛋白同类产品,根据产品国内、国际市场需求及产品售价分析,该项目羊皮胶原蛋白平均售价为3.4万元/吨。可年产2000吨蛋白粉冲剂,目前国内产品,各类胶原蛋白冲剂价格为每吨40-60万之间,该项目胶原蛋白冲剂平均售价为40万元/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