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突泉县农科局组织企业参加农业农村部首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来源:突泉县 作者:突泉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分享到:

     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贯彻落实”产业扶贫要在扶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上拿出管用措施”的指示精神,根据《贫困地区农产品对接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农业农村部于2018年6月25–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启动仪式暨首场对接活动。突泉县按照上级要求,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包胡格吉勒图带队,县农科局组织内蒙古尚德维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突泉县宝润红酒有限公司、突泉县佳润农业发展公司(突泉豆瓣酱)、突泉县步阳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及产品参加首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对接活动中,北京市房山区农委主任、商超代表专门来到突泉县农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品销售中存在的困难、今后发展计划,并对商品包装、广告用语提出宝贵建议。

  北京市京客隆超市总经理对突泉县农产品进超市种类的定位、如何加大产品竞争力、保证产品质量同时如何做好宣传等,进行了现场讲解,并拟与部分企业洽谈。

  此次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活动分为“三区三州”展区、环京津28个贫困县展区和11个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展区。大规模的产销对接活动旨在全面推进特色主导产业标准化建设,加大对带动贫困户特色农产品销售的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专业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力度,重点发展壮大一批脱贫能力强的龙头企业。加强特色农业品牌建设,打造一批竞争力较强、知名度较高的特色农业品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