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网聚兴安盟·奋进新时代” 兴安盟首届网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进和谐、健康网络文化建设,6月7日,由盟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的“网聚兴安盟·奋进新时代”兴安盟首届网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新浪内蒙古、内蒙古日报社驻兴安盟记者站等8家媒体参加发布会。

  举办此次网络文化节,旨在加强政府与网民、与网络文化企业的沟通联系,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生活方式和网络文明素养,进一步激发网络文化企业的内生动力。同时,通过互联网平台,宣传推介我盟的优质绿色农畜产品、文化旅游资源和脱贫攻坚成果,提高我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网络文化节从即日起至9月末结束,历时近4个月,将开展“网聚兴安盟·奋进新时代”新浪微博话题、LOGO征集、短视频及H5作品有奖征集、“兴安网事·时代赞歌”优秀网文征集评选、2018年兴安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账号评选、开展“网媒看兴安”主题采访等10项主题活动。9月末,还将举办主题分享会,对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和表彰,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展示。

  会上,盟委网信办及新浪内蒙古负责人就“网媒看兴安”的具体活动安排、展示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等答记者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