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关于开展“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分享到:

 

 

 

 

  

 

兴科发【2018】16号

   关于开展“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的通知

盟直各成员单位、各旗县市科技局:

    根据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这一活动主题,切实抓好我盟知识产权宣传周工作,现将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18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倡导以知识产权文化为重要内容的创新文化,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活动主题

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

三、宣传内容

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倡导创新主体自觉依法维权,切实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四、活动要求

   1、盟直各成员单位要设立咨询台、准备相关宣传资料和实物展。

   2、各旗县市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实施方案。

   3、活动结束后各旗县市科技局将总结于4月28日前报盟科技局知识产权科。

五、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盟直各成员单位2018年4月26日上午9点--11 点。

   地点:五一广场

联系人:王健          电话:8418577  13134823223

2018年4月17日

 

 

 

 

关于开展“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doc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