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全区第一家珠宝首饰文化产业园落户我盟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分享到:

  “兴安盟经商环境优,从业人员多,政府帮助大,各项招商政策好!这是内蒙古鼎诚珠宝首饰文化产业园选择在兴安盟办厂的主要原因。”3月26日,鼎诚集团董事长翁展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内蒙古鼎诚珠宝首饰文化产业园系香港鼎诚集团旗下子公司,鼎诚集团在深圳设有8家分公司,总资产达10多亿元,业务涉及珠宝首饰的加工、批发、零售、连锁加盟和进出口业务。2017年8月31日,内蒙古鼎诚珠宝首饰文化产业园在科右前旗正式成立,成为全区第一家珠宝首饰文化产业园。

  “下一步,我们将打造一个集裸石加工、服务、工具生产等多项综合的珠宝首饰文化产业园。政府给了我们企业好的经商环境,我们企业要用拉动更多的人员就业来回报社会,用创造更多的税收来拉动地方经济。” 鼎诚集团董事长翁展强说。自内蒙古鼎诚珠宝首饰文化产业园成立以来,已安置本地就业180多人,其中残疾人50多人,本地就业人员将经过为期3个月的专业培训成为珠宝制作技工。

  3月28日,内蒙古鼎诚珠宝首饰文化产业园将正式开业销售珠宝,开业当天将有3600余件珠宝出售,其中有200件特卖首饰,全场商品将低至5.8折。同时,内蒙古鼎诚珠宝首饰文化产业园承诺在本店购买的所有商品均享受终身维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