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奇巴图会见蒙古国客人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分享到:

12月13日,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会见来访的蒙古国大呼拉尔议员博·恩和阿木古朗,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谈并达成积极共识。

奇巴图说,博·恩和阿木古朗先生是兴安盟的老朋友,为推动兴安盟与蒙古国开展多领域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中蒙绿博会和乌兰巴托展洽会,希望博·恩和阿木古朗议员充分发挥在蒙古国的影响力,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继续扩大合作规模,在贸易投资基础上积极推动大宗商品交易,探索建立蒙古国商品专卖店、直销店,实现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兴安盟将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推动中蒙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博·恩和阿木古朗说,通过几年来共同举办投资贸易洽谈会、绿色有机产品和旅游展洽会,使双方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也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博·恩和阿木古朗表示,愿意推动蒙古国有关方面与兴安盟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盟委委员、副盟长于绪宝,盟商务局、旅游局、外事口岸办、阿尔山海关、阿尔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