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举办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分享到:

          2017年中国专利周活动,兴安盟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为主题,举办了知识产权入园进企、专利执法专项活动

   11月27日盟科技局副局长高广凤与盟行署、科右前旗等有关领导深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调研,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园区规划以及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会上高广凤副局长就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国家自治区的相关政策深入与企业进行了交流,详细解读了有关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运营等方面知识。

   11月28日-30日盟科技局与科右前旗科技局开展了专利行政联合执法,检查专利标识商品20余件,查处涉嫌假冒专利7件,执法人员对涉嫌假冒专利的商场下达了责令整改书,限期进行整改 ,并将宣传资料发放给商户,教他们如何严把进货关、如何鉴别假冒专利,做到守法经营。

    12月6日为配合专利周活动,我局与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乌兰浩特兴安一小学联合开展了“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活动”及“中国知识产权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为了鼓励参加这次大赛的学生们,校方专门为参加这次大赛的学生们设立了奖励,我局也给学生们增送了小学生知识产权读本,旨在鼓励和激发他们的发明创造意识,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校园氛围。

   本次中国专利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形成了中国专利周活动的整体宣传效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