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兴安盟科技局积极参加内蒙科技厅举办的全区科技财务专家培训班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分享到:

    为适应新形势下科技经费管理工作的需要,内蒙科技厅对科技财务专家库进行了更新和完善,全区范围内征集科技财务专家筛选入库,并对入库的专家进行培训。

        12月4日由内蒙科技厅主办、内蒙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区科技财务专家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宾悦大酒店开班。科技厅副厅长黄彦斌、财政厅科技文化处副处长乌兰托娅、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韩勇、科技厅条件财务处调研员霍仲莲、内蒙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闫伟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人员、全区各盟市科技局条件财务科长及全区各行业科技财务专家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由科技厅财务处调研员霍仲莲主持,科技厅副厅长黄彦斌、财政厅科技文化处副处长乌兰托娅分别对学习掌握国家及自治区有关科技经费管理改革新的政策和工作要求,提高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核、监督检查和验收质量,规范科技经费的使用与管理等方面做了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内蒙古德源联合会计事务所于青所长、自治区科技厅条财处调研员霍仲莲进行授课。授课内容: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监督检查、项目验收、科研经费改革政策解读、科研经费财务检查实务。授课老师理论联系实际讲的生动、具体,并和学员互动讨论交流。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即掌握了新的业务知识原有的疑惑问题在这里也得到了解答。此次培训对今后充分发挥盟市科技经费管理人员及科技财务专家在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监督检查、项目验收、绩效评价以及规范项目承担单位科研经费核算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郭志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