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2017年兴安盟科技活动周暨二十二届科普活动周活动启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分享到:

    5月22日上午,我盟2017年科技活动周暨二十二届科普活动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阿尔山圣泉广场举行。盟委委员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盟科技局局长王永生、盟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仲春、盟科协党组书记包秀兰、阿尔山市委宣传部部长朱伍桩、阿尔山市副市长顾文阁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届科技活动周暨科普宣传周由盟科技局、盟委宣传部、盟科协、盟社会联合会4家联合主办,由阿尔山市委宣传部、阿尔山市科技局、阿尔山市科协承办,盟公安局、阿尔山市消防大队、地震局、环保局等各部门共同参与。活动包含科技助力扶贫、科普展览、地区企业科技资源、创新驱动四部分内容。现场摆放各类科技展板40余块,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及科普宣传单1500余份,现场咨询达400余人,1600多名各界群众参加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公众传授了公共卫生知识和增收致富的技能,激发了他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在启动仪式上阿尔山市乌兰牧骑、社区志愿者、小学生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活动增添了色彩。

本次活动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将持续到5月27日,全盟6个旗县市与全国同步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