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张恩惠奇巴图深入乌地区调研城建工作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分享到:

  4月20日,盟委书记张恩惠,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深入乌兰浩特地区,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强,盟委委员、秘书长张慧宇,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盟行署副盟长刘剑夕,盟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乌兰浩特市及科右前旗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恩惠先后来到红城路、省际通道、机场路、兴安路、五一路、成吉思汗公园罕山西坡观景台、归流河景观路、札萨克图街等街路改造项目、成吉思汗公园罕山生态修复项目、成吉思汗公园西侧棚户区综合改造工程、归流河景观带打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一路上,张恩惠一行边听边看边议。每到一处,张恩惠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资金保障及建设进展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加强论证、科学谋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发挥社会效益,为群众带来便利。

  在五一会址门前,张恩惠实地查看了周边街区环境。他要求,五一会址周边景观建设和沿街立面改造要围绕五一会址的红色记忆进行,完善配套设施,统一主题特色,使周边环境与五一会址一体化、相得益彰,凸显出我盟独特的红色文化、红色资源和红色革命传统。

  在成吉思汗公园罕山西坡观景台,张恩惠查看了成吉思汗公园罕山生态修复项目与西侧棚户区综合改造工程。张恩惠强调,罕山生态修复项目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树立“青山绿水”的强烈意识、牢记“守望相助”的殷切嘱托、坚守“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持续在生态建设、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等方面用心用力,久久为功。成吉思汗公园西侧棚户区综合改造工程要与札萨克图大街的规划结合起来统一谋划,打造成贯通东西、交通便利、服务完善、环境优美、休闲宜居的新区域。

  在归流河景观带打造工程现场,张恩惠展开规划图,与相关人员一同规划讨论,进行现场办公。张恩惠强调,归流河生态治理与景观工程要防止植被破坏,最大限度保护绿色生态环境。整体项目打造要立足实际,从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出发,按照方案加速推进,加大力度、提早着手。盟旗两级要积极沟通对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既要保进度、保资金,也要保质量、保安全。要将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人,把各项工作任务牢牢抓紧、推动落实。要相互兼顾、统筹推进,使归流河景观带打造与盟文化中心及盟体育馆的美化、亮化、绿化融为一体,相辅相成。

  张恩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生态建设,践行绿色发展,推动城市功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持续优化,着力提升城市宜居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