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2023年兴安盟科技活动周暨全盟第二十八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分享到:

  5月22日,2023年兴安盟科技活动周暨全盟第二十八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隆重举行。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宣布2023年兴安盟科技活动周启动,盟行署副秘书长杨磊主持启动仪式,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宝新民、盟政协副主席汪晶,以及盟科技局、科协、市场监管局、国动办、卫健委、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致辞。

  640

  

 兴安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

  

  兴安盟行署副秘书长杨磊主持启动仪式

  

  兴安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致辞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我盟科技特派团代表授旗、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授牌、并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颁发奖补资金、为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颁发证书。

  5

  为我盟科技特派团代表授旗

  6

  为我盟高新技术企业代表授牌

  7

  为我盟高新技术企业代表颁发奖补资金

  8

  为我盟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颁发奖补资金

  9

  为我盟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颁发证书

  

  随后,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参观了兴安盟科技创新成果展。今年科技成果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突出展示近年来我盟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展出的内容涵盖生命健康、知识产权、消防安全、智慧农业、防灾减灾、反诈防骗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和科技成果,共有20余家企事业单位展示科技成果,盟市场局、盟公安局、盟消防救援支队、盟反邪教协会等10余家部门开展科普活动。盟直各部门、社会团体、高校、垂直管理单位、科研院所、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10

  11

  

  本次科技活动重点开展科普讲解大赛兴安盟预赛、科普志愿队“送技下乡”、科技成就展等一系列活动,融合政策宣教、知识讲解、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通过科技活动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我盟的创新创业热潮,推动形成重视科技、鼓励创新、崇尚科学、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兴安盟科技局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兴蒙”行动,以创新链为产业链精准赋能,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广泛宣传近年来我盟科技创新的优秀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激发全民科技创新热情,为推动兴安盟创新驱动发展,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