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社区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分享到: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好文明创城工作,3月24日,盟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矿区小区、祥源八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图片1

  图片2图片3

  本次整治活动中,盟科技局干部职工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集中对小区内绿化带、枯树、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并鼓励引导居民群众爱护社区环境,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4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进了与包联社区群众的联系,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社区内环境卫生得到了治理,同时也为营造齐抓共创、全民参与的创城氛围做出了贡献,今后,盟科技局将持续做好包联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真心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