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自治区科技厅领导及专家团队赴我盟就推进自治区 高新区建设进行考察与座谈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分享到:

  3月13日上午,自治区科学技术厅高新技术处副处长佟永兴、原包头稀土高新区创业中心大学科技园主任陈宏才及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杜凤莲一行3人,深入我盟高新区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盟行署副秘书长杨磊参加座谈会议,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党组成员、副局长佟景洋,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考察。

  2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盟高新技术产业园乌市绿色产业园前旗产业园的伊利乳业、白医制药、大金重工3家企业,了解我盟高新区优势产业发展现状。

  3

  座谈会上,盟经济开发区有关同志就开发区发展现状及创建自治区高新区上报数据、政策进行汇报。科技厅领导及专家分别对建设高新区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并给出改进意见建议。

  4

  何伟利副盟长强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科技厅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弥补和完善;二是坚持精准定位,充分发挥地区产业优势,着力打造完全符合建设标准,具有兴安盟产业特色的模式;三是坚持以创促进,全面提升园区高新技术战略,着力形成区域性高新技术高度。

  下一步,我盟将对标自治区高新区管理办法,继续推进高新区建设的各项工作,完善高新区建设的各项指标,推进我盟自治区级高新区尽快获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