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分享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激发盟科技局女职工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盟科技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参观科技型中小企业乌兰浩特市顺源农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源陆(内蒙古)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111

  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产品研发等,重点介绍了企业通过开展科技交流合作研发和转化的成果。通过近距离“走进”企业的方式,让大家能够更直观的发掘企业生产过程中蕴藏的科技元素。

  223

  224

  225

  这种沉浸式参观企业,使全体科技女职工深入体验新时代党领导下的我盟科技创新工作成绩及科技合作成果,激发女职工立足岗位再创佳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女同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当中,全心全意助力我盟企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