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深入我盟自治区级众创空间调研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盟科技局局长赵青松深入我盟自治区级众创空间—哈布尔众创空间开展调研,盟科技局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1

  调研组详细了解众创空间总体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认真听取在孵企业运营情况介绍。

  2

  调研过程中,围绕众创空间未来发展方向,赵青松指出,一是建设众创空间要符合盟情发展实际,不断充实科技力量;二是要把“引进来”和“走出去”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充分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三是要创新运营模式,把众创空间做大做强,用科技力量助力我盟就业水平提升。

  3

  最后,赵青松强调,盟科技局会一如既往支持众创空间建设和发展,加大高校资源、人才资源及信息资源的配置力度,切实提高众创空间服务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