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兴安盟研发投入经费归集辅导及“云科税通”平台使用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研发攻坚投入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企业研发费用归集能力,做好科技统计报表填报工作,228日,盟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兴安盟研发投入经费归集辅导及云科税通平台使用培训会。我盟有研发投入的规上企业参加培训。

  微信截图_20230228193648

  此次培训特邀“云科税通”团队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对我盟相关企业进行了培训讲解,围绕研发费用投入及研发人员统计报表填报相关政策和实践操作方面开展培训,并对企业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全力辅导企业做好研发投入统计报填工作。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很及时也很有必要,“云科税通”团队围绕企业在填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大大提高了企业完成统计填报工作的准确性。

  下一步,盟科技局将组织“云科税通”公司深入重点企业,对企业在账务处理、研发费用归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同时,对企业研发项目挖掘、会计科目设置、辅助账建立、R&D人员统计、“云科税通”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辅导,引导企业树立科技创新主体意识,在加大企业自身投入的基础上,用好、用足各类科技政策,有效提高全盟研发投入强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