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内蒙古人大代表张晓兵:充满激情地推动兴安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分享到: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义博 记者梁喜俊报道 连日来,兴安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和2023年计划、预算草案。

  内蒙古人大代表、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晓兵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张晓兵说,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特别是去年取得的成绩的回顾总结,听了之后倍感振奋。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推动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实现巨大进步。自治区的发展目标和定位更加明确,发展理念和举措更加务实,发展成效和态势更加向好,发展基础和支撑更加坚实,内蒙古干部担当作为、内蒙古发展大有希望的形象更加彰显。

  张晓兵说,报告分析了我区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年要抓好的七个方面重点任务,特别是提出“坚持以新能源带动新工业”“实行项目化管理办好43件民生实事”等思路举措让人耳目一新,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敏锐的机遇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

  张晓兵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以及这次全区“两会”工作安排,全力抓好生态、民生、安全和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改革创新、区域合作等工作,满怀信心、充满激情地推动兴安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