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苏和盟长听取科技部门工作汇报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分享到:

  11月4日,苏和盟长召开盟长办公会议,听取何伟利副盟长战线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盟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科技部门承担自治区考核我盟各项指标任务、“三本清单”任务、争取项目资金、实施重点项目及盟委行署交办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就做好2023年科技工作,何伟利副盟长提出,科技部门要在平台载体建设、合作模式创新、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全社会资源集约节约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进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和盟长对科技部门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的重点工作安排表示了充分肯定。苏和盟长强调,一年来,科技部门各项指标翻倍增长,争取项目资金增速排在全盟前列,重点任务推进速度很快,科技合作取得了明显实效,2023年工作谋划的也很精准、很务实。下一步,科技部门要再接再厉,围绕我盟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一是要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安排预算科技投入要再增长;二是加快推进我盟产研院建设,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三是主动与清华大学对接,推进秸秆转化航空煤油项目尽快落地;四是抢占先机,打造生物育种创新平台,提升我盟优质种源和关键技术输出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