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分享到:

10月31日,盟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安排我局牵头创新创业指标评估工作。分管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营商环境评估工作既是精准反映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志,也是打造高质量创新创业环境的具体实践。局机关各科室务必要高度重视,把指标评估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明确责任,确保我局牵头各项指标评估质量。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亲自研究涉及本科室、本领域的评价指标,对标自治区先进位次,结合我盟实际情况,加强纵横比对,确保填报质量。要选派业务能力过硬、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的业务骨干,参与牵头和配合的指标填报工作。要严格按照指标评估节点和有关要求进行填报,加强涉评指标的上下衔接,保障指标填报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加强部门层面协调,各配合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联合作战,互为补充、互相促进,确保指标评估工作各个环节无缝衔接,共同推进2022年度创新创业领域营商环境指标评估工作,确保我局牵头指标取得新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