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专题培训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完善科技创业孵化全要素、全链条服务体系,加强我盟平台载体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建设实现新突破,我盟特邀请自治区科技厅成果管理与转化处专家白文志开展科技报告专题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各旗县市科技部门负责人、我盟现有及意向申报众创空间、孵化器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建设单位负责人以及盟科技局有关负责人。

  

  培训现场,白文志首先详细介绍了国家科技报告建设背景与进展,讲解了科技报告内涵、规范与撰写、审核等内容;介绍了自治区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加速器申报要求及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为规范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白文志认真解读《众创空间管理办法》的规范文件。在培训中,白文志以我区优秀平台载体做示范,针对我盟实际情况,详细讲解我盟平台载体发展建设过程中可供借鉴的经验及做法。

  

  培训结束后,白文志实地走访了我盟现有及意向申报平台载体单位,白文志首先听取相关单位平台载体建设、运营及申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每个单位如何更好运营好平台载体,白文志针对实际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通过以上活动,参加人员及单位纷纷表示,参加培训填补了知识上的空白,见识了优秀的案例,并得到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接下来将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共同推动我盟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