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带队到访中国农业大学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分享到:

  83日上午,盟委书记张晓兵带队赴中国农业大学就推进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交流。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副校长田见晖出席活动。

  农大1

  张晓兵首先对中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兴安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兴安盟与中国农业大学多个研究团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2017年以来相继设立了研究生实践基地和多个教授工作站等合作平台,尤其在兴安盟自然资源管理与技术支撑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时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希望进一步借助学校在人才及智力等方面的优势,紧密围绕兴安盟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及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等领域,助力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农大2

  孙其信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各项指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年来,学校在土地节约集约化利用和肉牛肉羊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兴安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兴安盟实际需求,全力支持兴安盟发展。同时,希望兴安盟通过政策保证、创新机制、资金支持等为各项合作提供切实保障,全面落实好校地合作各项内容。学校有信心在兴安盟委的关心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农大贡献。 

  农大3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校地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盟科技局、自然资源局、扎赉特旗有关负责人,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