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兴安盟·江南大学科技项目对接会、科技招商引资推介会、项目签约会在无锡市举行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分享到:

  7月27日,兴安盟·江南大学科技项目对接会、科技招商引资推介会、项目签约会在无锡市举行。 

1

  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及18名江南大学专家教授,盟科技局、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盟农牧场管理局、盟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人,无锡市和兴安盟共34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参加会议并发表致辞。

2

  会议上,兴安盟成果转化中心与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15项成果转化储备项目。内蒙古腾垦食品有限公司、扎赉特旗绰勒银珠米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与江南大学教授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在重组米产品、沙果食品、精酿啤酒等方面启动16项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项目。何伟利与顾正彪共同为“黑麦健康食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3

  何伟利副盟长与顾正彪副校长还就玉米深加工以及江南大学-兴安盟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围绕玉米食品、玉米深加工等发展方向,充分利用江南大学的行业、企业等资源,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搭建公共服务平台等进行招商引资达成共识。

4

  何伟利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我们组织了盟内20余家企业带着技术的需求而来、带着合作的诚意而来、带着共赢的期望而来,期待在江南大学与各位专家碰撞出合作共赢的火花,把专家及团队拥有的智力资源、企业资源、市场资源与我盟的自然资源、政策资源有效对接,促成更多务实合作。

5

  顾正彪表示,对于今后合作,双方要加强凝练关键技术,高效务实推进合作。要进一步围绕共性技术需求,强化关键技术攻关,在食品、发酵、设计等江南大学优势学科上,在横向项目合作基础上不断提升纵向合作的层次。尤其要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中心的作用,继续优化运行管理和高效沟通机制,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过程管理,加强各类配套政策保障和支持,让合作的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预期成效。

6

  我盟24名企业家还到布勒(无锡)商业有限公司、江南大学科技园精酿啤酒创业项目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