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团队到我盟调研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分享到:

  7月24日至26日,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韩保峰、动科学院教授罗海玲等一行11人,到我盟考察对接合作相关事宜,围绕产学研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参加兴安盟羊业教授工作站的挂牌。

揭牌仪式726

  座谈会上,中国农业大学与我盟就双方具体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兴安盟水稻、玉米、肉牛、奶牛、肉羊等优势特色产业发展,黑土地保护与利用,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为进一步推进双方长效合作机制的建立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推进合作的进一步落实落细。

揭牌仪式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扎赉特旗展开实地调研,到扎旗杜美牧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指导,围绕舍饲羊羊肉品质提升等“卡脖子”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参与中国农业大学-兴安盟羊业教授工作站的挂牌仪式,为兴安盟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技术和平台支撑,推进肉羊产业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