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赴江南大学对接科技合作相关事宜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分享到:
       6月15日至19日,我局带领盟内相关企业赴江南大学就科研合作深化拓展、成果转移转化等有关情况进行对接。

  江南大学

       我局围绕我盟20条产业链认真梳理出21项适合与江南大学共同实施的科技合作储备项目,征集了23家企业的47项科技合作需求,并组织盟内相关企业赴江南大学进行了深入合作对接。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产业院院长刘龙、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设计学院院长魏洁等40余位专家教授与我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一对一洽谈,经与企业进行线上线下反复磋商,最终,共有12家企业18个项目确定了合作老师、合作方式和项目价格。目前,企业正在起草合作协议。
      下一步,我们进一步完善与江南大学等大院大所的科研合作新模式,健全科技合作工作机制建设,强化科技合作的资金和人才保障,为全面做好科技工作奠定人才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