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与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加大金融支持科技创新力度,促进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6月30日上午,盟科技局与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举行《金融助力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盟科技局局长赵青松、盟金融办主任曹警民、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行长胡满杰等有关领导同志及我盟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1

  签约仪式现场,赵青松表示,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是我盟首次首个签约的科技与金融合作协议,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不断加强合作,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探索科技金融新实践。盟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制定、资源配置、科技型企业和科技园区培育等方面,为科技金融合作提供有力支撑。

  胡满杰表示,内蒙古银行始终关注和支持我盟科技事业的发展,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化政银企精诚合作,通过创新金融产品、拓宽融资渠道、缩短审批链条等倾斜信贷资源方式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为解决我盟科技型企业资金短缺、融资难融资贵等老大难问题,《协议》在为科技型企业放大贷款倍数、降低贷款利率、开发特色化金融产品以及建立单独审批流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协议》的签署,必将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提升金融支撑产业创新发展能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2

  接下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加大科技与金融相关部门的合作力度,建立“1+1”协同工作机制,开展企业科技特派员“进园入企”服务,探索融资服务奖励机制,定期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全方位多层次解决我盟科技型企业资金难题,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