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何伟利副盟长带队赴江南大学对接科技合作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分享到:

  11月22日,何伟利副盟长带领盟科技局、扎旗政府以及阿尔一一九八酒业、源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盟内企业赴江南大学就加快推进校地和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进行了具体对接。江南大学顾正彪副校长、徐岩副校长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教授参加了座谈。

null

  双方在校地合作方面商定,要加快推进江南大学—兴安盟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一步完善技术创新中心组织架构、体制机制和保障措施,特别是在人员配备上,江南大学另选派2位教授协助开展工作。双方还对已签约项目逐一进行了研究和分析,找出了制约推进的难点和堵点,并制定了解决方案,双方表示,共同调动各自资源,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已签约的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早出成果。同时要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统筹更多的优质创新资源,在联合实施科研项目、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联合建立创新平台载体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随后扎旗政府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就慢糖米等功能性大米产品开发事宜进行了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校企合作方面,阿尔一一九八酒业与徐岩副校长就白酒酿造工艺标准化研究以及提升品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徐岩副校长将在我盟深入企业“把脉问诊”,破解企业技术难题;源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王立副院长在黑小麦产品研发和精酿啤酒工艺技术引进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下步双方起草合作协议,并推动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