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分享到:

  9月18日,盟科技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有关内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的通知》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第38个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方案,通报我局前三季度法治政府建设、民族团结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开展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任务和主体工程,是实现依宪行政的重要举措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依法办事和依法解决问题的能力,按照我局执法权责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标对表、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全面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科技部门职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工作、民族团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科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科技惠民走进百姓生活等内容,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