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自治区人大赴兴安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分享到:

  8月16-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彦苓带领执法检查组,专题调研我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

  8月16日,执法检查组在盟党政综合大楼二楼联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盟行署关于“一法一条例”落实情况和盟直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8月17-20日,检查组深入我盟阿尔山水发农旅有限公司、内蒙古蓝海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阿尔山市天源冷水鱼养殖基地有限公司、兴安盟袁隆平水稻院士专家工作站、兴安盟科学技术馆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考察调研光电热联供技术在北纬47°温室大棚中的熟化应用、阿尔山森林草原火灾监测预警系统研发与集成示范等项目开展落实情况。

  本次对照“一法一条例”的监督检查,是对我盟科技创新新战略新要求的动态跟踪和检查,将有效督促我盟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接下来我们将聚焦科技创新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之处进行重点攻关,继续推进“一法一条例”的贯彻落实,持续推动我盟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先进的科技成果在我盟转移转化,不断提高全盟科技创新能力。

  兴安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副主任宝新民、秘书长贺希格、科教文卫(民侨外)工作处处长王凤华,盟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仲春,盟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鞠乐等人陪同检查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