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分享到:

  8月5日,盟科技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盟委2021年第28次委员会议、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以及疫情防控、保密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盟科技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盟委2021年第28次委员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科技创新工作,为“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重新申报参评的重要意义,以更高水平、更高的标准推进我局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深入学习贯彻盟委、行署关于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人、物”同防范,做好办公场所消杀和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人员外出报备制度。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主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健康监测和疫苗接种等工作。严格落实个人及家属防护措施,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自觉践行《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严格执行《盟科技局疫情防控手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第一道防线”。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事关国家利益和安全的高度认识保密工作,提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严格保密工作管理,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规范涉密文件管理,做到流转有序,责任清楚,全程监控;加强网络保密管理,要确保涉密信息不上网,微信短信不谈不发涉密内容;持续强化全体人员保密意识,促进我局保密工作再上新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