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深入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我盟建设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我盟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4月2日,盟科技局深入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建设我盟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福瑞科技、东方电气和金风科技等科技型企业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盟科技局指出,党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科技创新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我盟作为创新资源相对欠缺的地区,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尤为薄弱。建设好我盟自治区级高新区,对于践行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具有重大意义。

  盟科技局表示,要进一步畅通与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企业的沟通联络渠道,切实加大服务协调力度,力争让更多的项目、资金、人才、政策等创新资源向其聚集,共同努力建设以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与地区主导产业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产业链条和集群,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的高新区,从而提升我盟产业创新水平和竞争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