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党组 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分享到: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兴组通字〔2021〕2号)和《关于印发兴安盟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对盟科技局党组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兴党巡办发〔2020〕65号)文件要求, 2月3日上午,盟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和盟委巡查整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主持。盟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侯建军同志,组员王明丽、盟委巡查办督查室科员秦平城同志莅临指导。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为保证会议质量,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作足了充分准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首先由赵青松同志通报了盟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代表领导班子作做了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查反馈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主要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侯建军组长在点评时指出,盟科技局党组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前打好了基础,征求意见建议比较充分,对巡察整改问题认领积极。下一步,要强化理论武装,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深度还需加强。对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方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及整改台账,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

  最后,赵青松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强调班子成员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对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班子成员带头行动,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确保巡查成果落地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