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盟科技局党组书记讲党课时明确提出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 努力打造为民服务机关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分享到:

  11月20日,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戌龙作了题为《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努力将盟科技局打造成为民服务的政治机关、学习机关、廉政机关和勤政机关》的专题党课。盟科技局在家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张戌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是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了重要要求,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价值取向和责任担当,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和重要遵循。

  张戌龙要求,盟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盟科技局党组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和坚决贯彻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重要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要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努力打造为民服务的政治机关。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无论是履职尽责还是日常言行,都要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

  要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实力,努力打造为民服务的学习机关。善于学习,是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一个重要前提。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内容的学习,坚持不懈地参加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学思结合、学以致用。

  要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干净,努力打造为民服务的廉政机关。对党的忠诚干净是必须守住的底线。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自律,心存敬畏,慎小慎微,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要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努力打造为民服务的勤政机关。担当是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始终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求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