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兴安盟委第二巡察组对盟科技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分享到:

  10月19日,兴安盟委第二巡察组对盟科技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高明喜作动员讲话,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戌龙作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连成、巡察组全体成员,盟科技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苑凤霞,局党组在家成员、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盟派驻纪检组代表参加会议。

  

  高明喜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盟科技局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兴安盟委关于巡察工作新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增强自我革命动力、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高明喜强调,这次巡察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政治巡视巡察的新部署,秉承深化政治巡察和强化政治监督,重点围绕盟科技局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要把这次巡察指出问题整改情况,作为下一步开展巡察的重点内容,切实以巡察促进整改落实。

   高明喜明确,认真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重大政治责任。盟科技局要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起,自觉接受盟委第二巡察组的政治监督,积极主动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坚决有力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在手上,主动查找、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张戌龙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既是对我们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的一次全面“健康体检”,也是对我们落实盟委决策部署的一次整体“把脉会诊”。盟科技局全体同志特别是局党组成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扬钉钉子精神,恪守政治纪律,坚决贯彻落实盟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和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做深做实盟科技局党组整改主体责任和成果运用“下半篇文章”。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5048279612(受理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7:30);巡察组接访地点:兴安盟委巡察基地信访接待室,位于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镇乌兰河路与扎萨克图西街交叉口(科尔沁右翼前旗公安局路南);邮政信箱: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邮政所盟委第二巡察组信箱;电子信箱:xamwdwxcz@163.com;意见箱设置地点:1.兴安盟委巡察基地(科右前旗公安局路南)盟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盟科学技术局党组意见箱2.盟科学技术局办公楼南侧盟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盟科学技术局党组意见箱。欢迎大家与巡察组联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