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兴安盟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十五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在盟图书馆举行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分享到:

  8月24日,盟委宣传部、盟科技局、盟卫健委、盟科协和盟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的兴安盟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十五届科普活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盟图书馆举行。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战疫,创新强国”,旨在展示科学技术对战胜疫情的重要支撑作用,展示科技创新对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厚植反邪教的社会土壤,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惠及于民上发挥应有作用,助推形成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时代新风。

  

  活动组织参观了盟图书馆,参加驰援满洲里抗疫医疗队的抗疫医生分享了抗疫经历,盟蒙医院护士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操作。参加活动同志深受教育和启迪。

  据悉,本次科技科普活动将于8月24日至29日在全盟范围与全区各地同步举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